宜蘭縣頭城鎮:Mr. Brown Café 伯朗咖啡館【城堡二館】眺望外澳無敵海景

十一月是我忙碌的一個月,剪了個妹妹頭又燙了一頭浪漫的捲髮,陪朋友參加了機器人競賽,又要上 jazz dance 和私人教練課,在來大概就是上週末和同事們約好要一起去宜蘭玩得行程啦,也因為如此竟然一直到出發前一晚兩天一夜的行程都還沒開始排(otz)一個禮拜前覺得還早殊不知一眨眼日子就到了,還好有同事的媽媽 May 也讓我意外發現原來城堡有二館了。





星期六的天氣真的很好,記得一個禮拜前還擔心若是下雨還來不來的糾結,藍天白雲我們真的很幸運。



原本抱著一顆忐忑的心走進二館,畢竟之前的經驗實在是太多人了啊,沒想到竟然意外的空曠,但我們還是趕緊上樓選了一個視野絕佳的位置,不過後來我們發現是今天的人潮真的比較少,比較適合這樣的悠閒早晨。



二館內部的格局和一館可以說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簡單的兩層樓,椅子是舒適的藤椅。





一樓門口進來的點餐區與出餐區。





美味早餐「總匯胚芽三明治」和「芋薯沙拉」(或鮪魚沙拉),附柳橙汁(或南非國寶茶、咖啡)。





稱不上美味,當然更無法與臺北那些早午餐的店比較,不過也許是從臺北一路慢行至宜蘭飢腸轆轆的關係,當下只覺得幸福無比,比起那些大魚大肉我很喜歡這樣的蔬菜早餐,爽口、開胃。





儘管窗邊的位置可能會曬到太陽,但在微涼的冬天其實這樣的陽光很舒適,若真的太刺眼每扇窗也都附有遮陽的窗簾。



戶外座位,天氣真的很好阿。





無敵海景,我深深覺得二館的 view 比一館美太多了,不過 May 比較喜歡一館的視野,各有所好,這種天氣不會太炙熱又不會太冷,感覺就很適合到海邊衝浪,朋友們我可以自己先偷跑嗎?



散步到一館,記得要注意來車。





11/22 我在歐洲,天氣晴。
>

一年真的變化很大,咦!不對距離我上次來好像不只一年前的事情(囧),什麼時候多了風車我都不知道,隱隱約約卻依稀記得那時候施工的景象,風車配上藍天白雲真的猶如到了歐洲旅行一樣。







好久不見的一館,兩館的建築風格有些不同,但內部的格局卻很類似,唯一不一樣的大概就是一館可以上頂樓眺望遠景,二館卻沒有這樣的設計有些可惜,不然那裏的角度會更美。





現在仔細看了照片才發現那天停車場的車真的不多。



頭城城堡咖啡二館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 8 鄰石空路 102 號
座落於宜蘭頭城海景咖啡館斜對面山上(可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到達)
電話
03-969-9228
營業時間
週一至五:休館,六、日及例假日:09:00-17:00
官方網站
https://www.mrbrown.com.tw/
Categories: 北臺灣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