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東京都新宿区:叙々苑・日本知名燒肉連鎖店-新宿歌舞伎町店

叙々苑」是日本知名的燒肉連鎖店,記得那時候在網路上查到資料時就勾起我心底最深的慾望,好想好想好想吃,不過他真的不便宜,平均一個人吃下來三四千台幣是跑不掉的,儘管如此還是要吃!



我們約莫七點多的時候抵達餐廳,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被告知需要等候一個小時,我詢問過姊姊後表示我們願意等待,然後就順勢地坐在門口旁的椅子上等待,當時店長還以為我們誤解了什麼特地請會說中文的服務生再來跟我們說一次,實在很貼心,而且你在用餐過程中他們發現你不太理解時都會再請那位服務生來跟我們解釋,前幾天那種有苦難言不知道怎麼點餐的問題在這裡都不會發生。



差不多等了四十分鐘終於有位置啦,約兩坪大的包廂,一進來服務生遞上菜單、毛巾和圍裙(好特別,但若是跟男性朋友來吃大概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旁邊還有衣架可以將大衣掛起,而包包等物品服務生會用布包起來,不必擔心因此沾上煙味或是污漬。



熱茶與沾醬「甜、酸、辣」不過我喜歡原汁原味。





一般的蝦子和蝦尾,兩種不太一樣的風味,嚐起來的感覺差不多,但整體來說一般的蝦子勝出。



被偷走一塊了,哈哈。







因為姊姊的腸胃不好不能吃五分熟,我覺得我們好多肉都烤得太老了,儘管如此依然覺得很 juicy 美味,朋友都說我吃過這樣的等級回來臺灣之後怎麼辦,呵呵,也沒有那麼誇張啦,頂多就是會想念,然後就不小心拖著行李箱飛來吃了(誤)。



加映場,蝦子大餐。



裹著白色巧克力的甜點「香草冰淇淋」。

這間店的價位雖然高了一點,但有專屬的包廂、親切貼心的服務,再加上肉的品質控管,我深信一分錢一分貨,儘管多存一點錢來吃這一餐也值得。離開時還會附上口香糖清口氣,幸福美味的一天(灑花)一頓餐掃去一整天的疲憊,有沒有這麼神奇。

叙々苑 – 新宿歌舞伎町店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 1-18-8 モナミビル 9F
電話
03-3200-8989
營業時間
24 小時
交通資訊
西武鉄道 ─ 新宿線:西武新宿車站徒步 5 分鐘
JR 東日本 ─ 新宿駅徒步 10 分鐘
東京地鐵 ─ 丸ノ内線:新宿車站徒步 10 分鐘
官方網站
https://www.jojoen.co.jp/
Categories: Japan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