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東京都渋谷区:挑動你的舌尖味蕾【一番搾り KIRIN ICHIBAN GARDEN】啤酒樂園



一路從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到吉祥寺再到渋谷好像是該找間店坐下來吃點東西了(午餐?),朋友都說東京這麼多美食為什麼我都吃便利商店,因為就是這樣一路玩飯都沒在吃的呀,問了問身旁的朋友不如我們去喝那間啤酒吧!昨天經過看到好多人但一個人進去總是有些奇怪,今天一起去吧!如何?怎麼樣?走吧走吧。



很好,滿滿的日文符號,又只能看圖猜故事了。





麒麟一番搾啤酒冰沙生啤酒」(橘子口味)冰涼的冰沙口感讓我對這杯啤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啤酒泡沫,應該說任何泡沫我都不太喜歡,而這 -5 度 C 綿密冰涼泡沫讓這一切變得迷人了,對於啤酒我真的沒有過多的研究,就淺嚐偶爾陪朋友喝上幾杯。



這裡的「薯條」不太優,感覺油鍋沒有很熱就下鍋了。



炸雞塊」作為下酒菜還算及格,作為料理我認為他還有一點距離,似乎有一種來這裡單喝啤酒就好的感覺,但站著品嘗啤酒吃點小菜的感覺好有趣,所幸天氣涼爽舒適、環境也不算雜亂,若這樣的風格搬到大臺北大概就不是這般享受而是苦難了。

キリン一番搾りガーデン Brewery Experience – 東京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 3-7
電話
08
營業時間
16:00-23:00
六、日、國定假日 12:00-23:00
Categories: Japan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